町家咖啡 向上市場 華美街│西區 有店狗柴犬當家的寵物友善店!

町家咖啡 向上市場 華美街│西區 有店狗柴犬當家的寵物友善店!


平常到向上市場多半想說是找個便宜的麵攤或水餃裹腹..不然就是買買鹹酥雞跟滷味..
畢竟在傳統市場裡面..一般出現的也都是比較中式口味的店家或攤鋪..
有天剛好無意間騎過華美街..突然發現這家【町家珈啡】的招牌..讓我有點意外..'

menu
日式刨冰的話倒是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..而且價位約在60到80元之間..
以咖啡店的價位來說算是相當平易近人..其他東西的價位也不貴就是..
當然..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隻可愛的柴犬店狗【多多】..
平常是會被用繩子綁在店內一角..因為會擔心牠跑出店外
其實牠還挺乖巧的..幾乎都會安靜待在那邊不動..然後也很親人..
喜歡人家摸摸牠撒嬌
 對我來講..能再多找到一家寵物友善的店家是很開心的事..這樣以後帶狗又多了一個地方可坐..
只是多多沒有很喜歡拍照XDDD..除非你手上拿著食物牠才會乖乖注意你的鏡頭..
(這是另一隻來訪的柴犬叫波吉!!)

【宇治金時刨冰(附煉乳及白玉)/80元】
很可愛的日式擺盤方式..日本刨冰我只有在日本吃過兩次..我想最吸引我的地方..
就是把雪白刨冰裝在透明碗內的沁涼模樣..在盛夏的炙熱溫度看到這個完全是透心涼..
簡單的小木盤..再加塊碗墊..上面是碎冰再淋上抹茶糖水..然後半邊鋪上滿滿紅豆..
雖然小巧..但就介於一個人吃有點多兩個人吃還可以的份量這樣..
煉乳是給客人自己淋的..嗯..我覺得應該可以再加量多一些才是

【今日特餐-薑汁雞腿飯(含濃湯)/120元/以時價為定】
這個特餐的部份是沒有每天固定的菜單的..要因應每天採購的食材而定..
所以價格不一定..但是以今天的雞腿飯來說我覺得相當划算實惠..因為蠻好吃的..
因為吐司麵包也是店家自製..烤過後外層微酥..內裡鬆軟帶點嚼勁..
店家說奶酥她們比較脫薦..因為奶酥抹醬也是她們自己自製的..
只是以這個價格來說..一般咖啡店自製麵包根本不可能有這種訂價啊!!


◎介紹店鋪:[町家咖啡 向上市場│西區]
◎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45號
◎電話:04-23027155
◎營業時間:11:00Am-08:00Pm
◎消費提醒:週一店休,此為寵物友善餐廳,並無提供寵物餐點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毛小孩寵物餐廳----嗝Gé cafe 寵物餐廳

台中寵物餐廳懶人包